浏览人次: 871

学生论文

 

硕士论文

杨圃台 (2017) 关渡和平镇土壤的砷有效性在水稻生长期间变化之机制. 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林虹妘 (2017) 不同电荷性质土壤对铊之吸附及脱附反应. 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林美茹 (2016) 鸡粪生物炭添加对土壤中磷和铜有效性与水稻生长的影响.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张馨方 (2016) Physiological and Molecular Response of Arabidopsis thaliana to Gallium Exposure. 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张杰诚 (2016) 探讨浸水土壤中水稻根系对铁和镉分布的影响.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林宜 (2015) 台湾嘉南平原溪口乡地下水层砷之矿物学特征及释出机制. 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高传富 (2015) 水稻幼苗对铁吸收机制之探讨.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吴思联 (2014) Desferrioxamine B对磷吸附后针铁矿之溶解机制.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廖怡慧 (2012) 稻秆生质炭对重金属铜、锌、镍、镉、铅吸附反应之探讨.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张雅菁 (2012) 铁锰氧化物于共存系统中对黑炭和六价铬反应之影响. 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林亮莹 (2012) 添加稻秆生质炭对土壤固定Cr(VI)的作用.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陈信安 (2012) 利用二氧化钛催化降解水中四环素之研究.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林政贤 (2011) 不同层间阴离子的镁铝层状双氢氧化物其层间水分子的结构及稳定性探讨.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林郁锜 (2010) 探讨纤维素、半纤微素、几丁质以及木质素对溶液中六价铬的反应机制.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沈盈嬛 (2009) 椰壳衍生之黑炭对六价铬之吸附和还原转化作用. 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in English).

吴文菁 (2008) 探讨砷在关渡平原中水田与旱田土壤之分布.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许乃桦 (2008) 稻杆制成之黑炭对六价铬之吸附和还原转化作用.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刘政桦 (2007) 利用层状双氢氧化物移除水中砷酸盐.国立台湾大学硕士论文.

王百晟 (2007) 锂插层水铝氧石之锂脱出机制的探讨.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曹雅芳 (2007) 层状双氢氧化物的电荷密度及层间硝酸根离子的排列方式对其吸附除草剂2,4-D的影响. 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郑佳怡 (2007) 利用层状双氢氧化物(LiAl2(OH)6)Cl xH2O)自水中移除磷. 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严融怡 (2005) 土壤水与溪水元素之季节性变动. 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林圣文 (2005) 畜牧用抗生素之抗药性携带者在一个人工环境中的宿命. 国立中兴大学硕士论文

国科会大专生暑期专题研究

史习霈(2016) 以水库淤泥做为水稻育苗栽培介质之研究

 

吕妤安 (2015) 水稻对铊的吸收及植体中铊物种分布和毒害作用

郭聆亦 (2015) 铊在土壤中的吸附反应及物种变化

张馨方 (2014) 水稻铁吸收机制的探讨。

周秉毅 (2013) 四环素累积对不同耕地土壤中微生物固氮活性之影响。

 

林宜 (2012) 小立宛藓铁之吸收机制与分泌有机酸对铁吸收之专一性作用。

颜雅忆 (2012) 不同水稻根部铁膜组成变化和铁的吸收作用机制。

林修仪 (2011) 土壤腐植酸和黑炭对六价铬还原之协同作用机制。

张雅菁 (2010) 单宁酸影响下形成之氢氧化铝对镉的脱附机制的探讨。

吴诗芳 (2009) 水稻植体对镉的吸收、传输和累积。

沈盈嬛 (2007) 探讨层状双氢氧化物结构电荷密度对夹层中苯二甲酸的分子排列的影响。

许乃桦 (2006) 土壤黏土矿物对四环素抗生素的吸附反应机制。

励昇佑 (2005) 应用炭化废弃物固定污染土壤之酚类化合物。

刘政桦 (2005) 土壤2:1型黏土矿物之电荷分布在铵固定化作用中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