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878

學生論文

 

碩士論文

楊圃臺 (2017) 關渡和平鎮土壤的砷有效性在水稻生長期間變化之機制. 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論文

林虹妘 (2017) 不同電荷性質土壤對鉈之吸附及脫附反應. 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論文

林美茹 (2016) 雞糞生物炭添加對土壤中磷和銅有效性與水稻生長的影響.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論文

張馨方 (2016) Physiological and Molecular Response of Arabidopsis thaliana to Gallium Exposure. 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論文

張傑誠 (2016) 探討浸水土壤中水稻根系對鐵和鎘分佈的影響.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論文

林宜 (2015) 臺灣嘉南平原溪口鄉地下水層砷之礦物學特徵及釋出機制. 國立臺灣大學碩士論文

高傳富 (2015) 水稻幼苗對鐵吸收機制之探討.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吳思聯 (2014) Desferrioxamine B對磷吸附後針鐵礦之溶解機制.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廖怡慧 (2012) 稻稈生質炭對重金屬銅、鋅、鎳、鎘、鉛吸附反應之探討.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張雅菁 (2012) 鐵錳氧化物於共存系統中對黑炭和六價鉻反應之影響.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林亮瑩 (2012) 添加稻稈生質炭對土壤固定Cr(VI)的作用.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陳信安 (2012) 利用二氧化鈦催化降解水中四環素之研究.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林政賢 (2011) 不同層間陰離子的鎂鋁層狀雙氫氧化物其層間水分子的結構及穩定性探討.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林郁錡 (2010) 探討纖維素、半纖微素、幾丁質以及木質素對溶液中六價鉻的反應機制.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沈盈嬛 (2009) 椰殼衍生之黑炭對六價鉻之吸附和還原轉化作用.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in English).

吳文菁 (2008) 探討砷在關渡平原中水田與旱田土壤之分佈.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許乃樺 (2008) 稻桿製成之黑炭對六價鉻之吸附和還原轉化作用.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劉政樺 (2007) 利用層狀雙氫氧化物移除水中砷酸鹽.國立台灣大學碩士論文.

王百晟 (2007) 鋰插層水鋁氧石之鋰脫出機制的探討.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曹雅芳 (2007) 層狀雙氫氧化物的電荷密度及層間硝酸根離子的排列方式對其吸附除草劑2,4-D的影響.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鄭佳怡 (2007) 利用層狀雙氫氧化物(LiAl2(OH)6)Cl xH2O)自水中移除磷.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嚴融怡 (2005) 土壤水與溪水元素之季節性變動.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林聖文 (2005) 畜牧用抗生素之抗藥性攜帶者在一個人工環境中的宿命.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論文

國科會大專生暑期專題研究

史習霈(2016) 以水庫淤泥做為水稻育苗栽培介質之研究

 

呂妤安 (2015) 水稻對鉈的吸收及植體中鉈物種分布和毒害作用

郭聆亦 (2015) 鉈在土壤中的吸附反應及物種變化

張馨方 (2014) 水稻鐵吸收機制的探討。

周秉毅 (2013) 四環素累積對不同耕地土壤中微生物固氮活性之影響。

 

林宜 (2012) 小立宛蘚鐵之吸收機制與分泌有機酸對鐵吸收之專一性作用。

顏雅憶 (2012) 不同水稻根部鐵膜組成變化和鐵的吸收作用機制。

林修儀 (2011) 土壤腐植酸和黑炭對六價鉻還原之協同作用機制。

張雅菁 (2010) 單寧酸影響下形成之氫氧化鋁對鎘的脫附機制的探討。

吳詩芳 (2009) 水稻植體對鎘的吸收、傳輸和累積。

沈盈嬛 (2007) 探討層狀雙氫氧化物結構電荷密度對夾層中苯二甲酸的分子排列的影響。

許乃樺 (2006) 土壤黏土礦物對四環素抗生素的吸附反應機制。

勵昇佑 (2005) 應用炭化廢棄物固定污染土壤之酚類化合物。

劉政樺 (2005) 土壤2:1型黏土礦物之電荷分布在銨固定化作用中的角色。